close

"蜜豐糖蛋糕"是微熱山丘新推出的產品。

很像是傳統蜂蜜蛋糕的改良版。

有二種口味,原味和老梅口味。

在官網上看到微熱山丘有新推出的產品,

好奇心驅使之下,我選擇了老梅口味的蜜豐糖蛋糕來嚐鮮。

梅醬口味的蛋糕,感覺口味應該很妙吧,我猜~~~

蜜豐糖蛋糕的包裝,感覺有點多,盒中有盒,層層包裹。

拆開之後,看到蛋糕體,我想或許是為了維持蛋糕的保濕度,才需要那麼多層保護。

蛋糕看起來很滋潤,摸起來很有彈性。

蛋糕已經先切成特殊的圓柱體。

一片一片用手輕輕剝開,每片都是不一樣的大小。

共有12片。

老梅醬不是混入蛋糕體,也不是塗在夾層。

而是由每片蛋糕的下方注入到蛋糕中間。

這種方法,我覺得很聰明。一方面,不會和蛋糕的風味混淆。

一方面,可以節省梅醬的使用量。


 

我必須要說,蜜豐糖老梅口味比較適合大人來品味。

外層蛋糕體,吃起來就像一般的蜂蜜蛋糕,濕潤綿密而且稍有彈性。

但是味道不似坊間般濃厚,是屬於比較清爽,微甜的味道。

灌入內層的老梅醬,吃起來微鹹帶酸。

整口蛋糕吃起來,微鹹帶酸又微甜,就很奇妙地變成三種有層次,但又互不搶戲的味道。

該怎麼形容?!總之,很妙!!!

 

目前,蜜豐糖蛋糕,原味$300,老梅$350;

都必須冷藏運送,所以運費會比常溫的鳯梨酥稍貴。

老梅口味的蜜豐糖蛋糕,我是覺得不妨一試,口味很奇妙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撿到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