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年,宅配及通路的發達,真的很造福愛吃的饞嘴一族。

想吃各地的名產,也不是出外遊玩才能買得到。

我很喜歡吃蜜餞果乾之類的零食,橘之鄉出品的金橘/酸桔/青梅,我都覺得不錯。

其中,貴妃酸桔,是我個人比較常購買的。

橘之鄉官網售價每包150元,家樂福有時候促銷價比官網還便宜。

每包大約有16顆,平均每顆將近10元。

外包裝採夾鍊袋設計,方便保鮮。

單顆的精緻包裝,拿取不會沾手。

每顆貴妃酸桔,大概是50元硬幣的大小。

我很好奇這種蜜餞到底是怎麼做出來的?!

貴妃酸桔的外觀很完整,還保留了金桔的蒂頭。

金桔果肉纖維和內在的籽也一樣完整地存在著,

在精製後,外表透明,果肉扎實,而果汁化成了膏狀的蜜,

雖名為酸桔,但實際的味道是酸酸甜甜的,還帶點金桔本身的果香。

每次有到家樂福購物,我都會帶個2包貴妃酸桔,

大又厚實的貴妃酸桔,配杯熱茶,就很舒服滿足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撿到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