享受下午茶的小確幸,今天的點心是來自義大利的維西尼千層酥(覆盆子口味)~~~

 

 

花朵的優雅造型,小巧可愛,讓人心花怒放,忍不住地躍躍欲試~~~

 

 

 

在花朵造型的千層酥,上層有著細緻的白糖顆粒;中間的內餡是覆盆子果醬;

咬下去之後的斷面,可以清楚地看出餅皮是一層一層地堆疊著,

 

 

雖然是千層酥,但口感並不屬於酥脆的那種;

千層酥皮非常細緻,在嘴裡不必咀嚼,幾乎就整個酥化開了~~~

奶油的香味算是很明顯,白糖的味道加持之後,變得清新而不濃厚;

覆盆子果醬的甜酸雖然不突出,但是在整個花朵造型裡有著畫龍點晴的效果~~~

 

 

每盒有16片,我購買的價格是69元;

建議開封之後,儘速食用完畢,否則容易軟化受潮;

以份量來說,二個大人的一次下午茶食用量,算是很剛好;

以價格來說,雖然不算便宜,但也還算可以接受~~~

 

【產品名稱:】維西尼千層酥(覆盆子口味)

 

 

【購買價格:】NTD $69

【製造產地:】義大利

【我在哪裡購買的呢?】家樂福

【口味是很主觀的,每個人的喜好不同;我的想法純粹只代表我自己的感受~~~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撿到寶 的頭像
    撿到寶

    我只想單純做自己

    撿到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