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身為一位咖啡中毒者,我每天至少都要來杯咖啡。

喜歡咖啡的香氣裊裊,滿室生香。

喜歡咖啡苦中回甘的餘韻。

 

 

不知道是從何時開始,

即使,喝咖啡不再是為了熬夜提神,

縱然,喝咖啡也無法讓我精神亢奮。

基本上,喝完咖啡,我也有可能下一秒就呼呼大睡。

但是在不知不覺中,生活裡習慣有咖啡的存在,

每天至少要來杯咖啡~~~

 

不論是使用虹吸式咖啡壺,自動咖啡機還是使用濾紙手沖,甚至是即溶咖啡,三合一咖啡;

就如青菜蘿蔔各有所好,各自有支持的Fans~~~

懶惰如我,即溶式的咖啡,對我來說,最是方便。

 

 

只是,喝過很多不同的品牌,最合我的口味,只有雀巢金牌咖啡~~~

 

 

市售的即溶咖啡品項琳瑯滿目,但是很多聞起來很香,喝起來咖啡味很淡。

雀巢金牌咖啡,喝起來的口感,很像是研磨現沖的咖啡,不只是香氣迷人,喝起來的口感也很醇厚。

 

以咖啡來說,我不喜歡巴西豆那種很酸的口感,阿拉比卡Arabica咖啡豆苦中回甘的口感就好多了。

不論是單純的黑咖啡,或是搭配牛奶變拿鐵,加點椰奶變椰香咖啡,或是來點紅茶加牛奶變成鴛鴦奶茶,

我都覺得很好喝~~~

雀巢金牌咖啡的香醇咖啡味,不但不會被掩蓋,反而各式組合都能讓咖啡味道變得更有層次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撿到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